欢迎来到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
会后热点问题解答 | 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
  •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盎然的春意中,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如约而至,于4月9日-10日在线上成功举办!

    研讨会虽已结束,但老师们对会议的关注度和热度依然不减,组委会也陆续收到了很多关于会议的提问,如回看方式、证书获取方式、如何申请使用优诊学、如何领奖等。以下为这些热点问题的解答,请老师们查收!

    1.研讨会回放在哪儿看?

    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或者复制链接https://www.fltrp.com/conference至浏览器),在跳转或打开页面中点击大会日程中的相应会场,即可回看会议内容。

    日程



    2.会议回看有效期是多久?

    会议将于4月11日至5月10日开放免费回看,老师们可在此期间内进入会议直播间回看会议内容。


    3.如何获取研修证书?

    在4月9-10日打卡成功的老师,复制下方链接http://cert.fltrp.com/front/openCertSearch?cid=286至浏览器,输入自己的姓名和手机号,即可获取电子版研修证书。


    4.观看回放还可以获得研修证书吗?

    会议结束后,组委会收到了很多老师的学习心得和留言,老师们表示在听会过程中收获了很多教学改进的灵感和理念。为了让更多老师受益,组委会经过认真讨论,决定新增回看打卡环节,规则如下:


    在4月11日至5月10日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打卡页,观看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的回看视频,满足以下条件:1)观看时长超过60%;2)提交100字以上观看心得,即可于5月31日后获取研讨会电子版研修证书。

    回看打卡二维码


    打卡界面



    5.哪里可以下载《2020英语教学与测评年度报告》?

    点击这里即可了解并下载《2020英语教学与测评年度报告》


    6.在哪里可以购买大会上提到的书籍?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了解及购买“英语教师专业素养丛书”。

    2


    7.怎么申请试用优诊学?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试用优诊学(高中版)

    3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试用优诊学(高校版)

    4



    8.如何领奖?

    以下为本次研讨会三个奖项的获奖名单:


    邀请达人奖

    邀请达人奖



    学习达人奖

    学习达人1
    学习达人2



    优秀组织奖

    组织奖



    如果您的名字出现在研讨会的获奖名单中,恭喜您!请以上获奖的老师在4月26日前添加小助手微信ceping2020,发送所获奖项、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小助手将集中统一为老师们安排发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