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
黄正翠:基于测评数据,改进课堂教学
  • “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评实践能力提升”

    系列公益课程第三讲来啦!


    外研社“优诊学”正在免费开放中,全国已有23个省区直辖市共计168所学校提交了试用申请,覆盖43000余名学生。为帮助老师们顺利渡过“云教学”的特殊时期,外研测评精心策划了“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评实践能力提升”系列公益课程,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助力英语教学。

    在前两堂直播课程中,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张春青老师和石家庄市高中英语教研员周红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内容讲解,获得了听众们的一致好评。4月7日,第三堂直播课将与大家见面,本次课程由成都市高中英语教研员黄正翠老师主讲,快来看一看详细信息!

    1

    在本次“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评实践能力提升”系列公益课程中,我们将邀请测评专家,剖析教学中的评价困惑,解读评价能力和目标;邀请经验丰富的教研员,分享教研经验,引导教师利用评价数据反馈并改进教学,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邀请优秀的一线老师,基于课例,分享教学设计和评价实践,帮助老师们从中了解评价实操,丰富评价形式,获取教学经验。


    偷偷告诉你

    这里有一个快速get课程预习材料与其他资源的渠道👇:

    “ceping2020”

    添加测评小助手微信“ceping2020”加入“外研测评交流群”,你将获得最新课程信息、实时答疑解惑、定期大咖空降,还有隐藏福利等待你的挖掘,名额有限,欲入从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