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 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 (一号通知)
抬头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深化教育评价体系改革,积极探索基于核心素养发展的外语测试与评价方式,构建“教、学、评”一体化的教育生态,实现多元评价、有效教学、全人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定于2021年4月9—10日联合举办“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

思维能力的培养是发展学生智力与能力的突破口,也是核心素养落地的关键,对思维能力的评价更是人才选拔的重要依据。本届研讨会将以“教、学、评促进思维能力发展:创新与提升”为主题,秉承“发展测评、助力教学”的宗旨,发扬交互性、实践性强的特色,从教学需求出发,探讨测评与教学的结合。

本次会议全程免费在线直播,热诚欢迎外语教学与测评领域的专家、学者、教学管理者、教研员以及大、中、小学外语教师届时参会,共同探讨教学中的测评、测评促进教学!

2


会议主题

教、学、评促进思维能力发展:创新与提升


会议内容


1场主旨论坛+7场主旨发言+13场专题讲座+6场课例展评+9场团队发言+14场个人发言+13场特别展示


会议时间


2021年4月9—10日


主要议题


·评价标准解读

·思维能力测评与教学

·基于测评的教学模式创新

·课堂评价与反馈

·课堂活动设计

·教师测评素养发展的研究与实践


主旨发言专家


P



J


M


John


W


Wu


Yu


更多特邀专家和会议亮点将在后续通知中陆续为大家介绍,欢迎持续关注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官方网站或“外研测评”微信公众号获取会议最新信息。


参会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会人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会议直播间,开启交流与学习之旅。提早报名参会就可以及时获取会议最新动态及相关活动信息哦~

1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于4月9日前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点击“免费订阅”,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参加研讨会。

1


2

电脑端复制链接报名参会

于4月9日前复制链接:http://7li47.cn/7K3x8至电脑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点击“免费订阅”,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参加研讨会。


资料、证书获取方式


参会老师在会议期间完成打卡即可获得研修证书。老师们可以添加测评小助手微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加入研讨会微信群,获取研讨会预习资料、研修证书、会议最新动态等等~

小助手



会议咨询


“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会务组

联系人:邹老师、何老师

电话:010-88819044、010-88819021


获取本次会议正式通知,请点击下方链接:

会议通知-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

要消息

第六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

将在2023年4月7~8日举办

敬请期待!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fltrp.com/conference/far/

随时获取一站式参会体验




会议地点
外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