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
优诊学助力“云课堂”,诊断利器免费用!
  • 为了帮助奋战在“云课堂”的老师们在线了解学情、精准筛选海量资源、发布针对性练习、有效批改作业,外研社免费开放诊学利器——优诊学(高中版),从在线精准诊断测试到个性反馈再到智能练习,帮您把这个“云学期”安排得更加有效!


    优诊学(高中版)

    优诊学(高中版)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外语测试与评价研究所承担学术指导,外研社自主研发的在线英语诊断学习系统。

    1

    • 在线测试,涵盖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语言知识运用五大模块。

    • 即时反馈,测后即刻反馈,报告微技能强弱项,给予教学分析和建议。

    • 精准教学,智能推荐针对性训练与学习资源。

    • 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



    优诊学助力云课堂

    1.在线诊断,精准反馈

    -诊断学生强弱项,明确教学重难点-

    优诊学以课标、主要教材、毕业考试及高考考纲等为依据,紧扣教学目标设计,通过诊断学生强弱项,发现学生学习中的问题。诊断报告明确教学重难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教学改进建议,帮助教师选取合适资源,有的放矢地开展教学。

    5


    2.高质量的练习题库

    -契合课标,灵活组卷-

    优诊学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诊后智能练习,教师可根据反馈报告按级别、技能、微技能、体裁、话题五个条件筛选试题,每道练习题都配有试题解析和学习建议。

     1)用作课堂补充教学资料、学案等:平台话题维度设置契合高中新课标,教师可结合教材进度选择平台中不同体裁、话题的教学素材。

     2)用于知识点巩固复习:

    • 电脑端使用:教师可根据班级报告的反馈数据或教学需求,按照技能、微技能、级别三个难度个性化组卷,在电脑端发布练习,对学生进行针对性辅导。

    • 手机端使用:学生登录“优诊学”APP,既可查看教师推送的练习,又可以收到系统针对每位学生的弱项自动推送的练习,真正做到个性辅导、因材施教。

    3.个性化作业、智能批改

    -解决您远程作业批改难题-

    教师可针对学生弱项灵活组卷并发布作业,通过PC端、APP端推送给学生,为学生布置个性化作业、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对每位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

    学生做完练习后即时查看作答结果及题目解析,教师可在线查看全班正确率,第一时间掌握全班作答情况,方便快捷。

    2


    申请试用优诊学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申请表。

    高中版二维码




    第二步:确认试用需求。

    第三步:获得试用账号,发布考试。

    诊后教学资源推荐


    1.数字教材及相关配套资源



    2.教学法指导



    3.高中英语课外拓展资源

    1)听说:

    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