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
“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评实践能力提升” 系列公益课程第二期精彩抢先看!
  • 《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年版)》提出:处理好教、学、评的关系,达到以评促教、以评促学的目的。如何理解教、学、评之间的关系?如何在教学中处理好教、学、评之间的关系?如何运用测评促进教学的改进和学生的学习?针对老师们关注的一系列教学评相关问题,在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外研测评精心策划了“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评实践能力提升”系列公益课程,助力广大教师提升教学评实践能力,改进课堂教学。

    5月15日,大家共同期待的第二期课程正式开讲!本期课程以“中学英语课堂的教学评一致性”为主题,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陈新忠老师领衔,带领优秀高中一线教师,全方位展示“诊、教、学、评”一体化的高中英语课堂实例。



    图片3



    第二期课程包括专题讲座优质课例专家点评教学设计指导等内容,权威剖析如何利用评价数据改善课堂教学,直观展示教学评一体化在课堂中的实现路径和方法,为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实现精准教学提供指导和借鉴。


    2



    本期课程的第一讲由陈新忠老师主讲。陈老师对“中学英语课堂的教学评一致性”进行了层层深入、条分缕析的剖析讲解,为本期后续课程奠定了理念和方法的基础。

    5月25日晚7点,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李婧老师和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学区管理中心教育教学部王俊英部长将为大家展示经过精心打磨的阅读教-学-评课例,陈新忠老师将作为特邀嘉宾对课例进行点评,并分享关于阅读教-学-评的见解。

    第二期课程更多内容精彩不断,快来抢先了解吧~~



    总图11





    首期系列课程共6讲已圆满结束,听课教师超过一万人次,丰富的课程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观念、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启发,获得了一线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课程安排敬请期待!


    偷偷告诉你

    这里有一个快速get课程预习材料与其他资源的渠道👇:

    ceping2020


    添加测评小助手微信“ceping2020”加入“外研测评交流群”,你将获得最新课程信息、实时答疑解惑、定期大咖空降,还有隐藏福利等待你的挖掘,名额有限,欲入从速哦~~